四個小時的睡眠 看著裂開的魚缸

我傻眼了很久 他說 是我的頭去撞魚缸

其實 是我想抓他的頭去撞魚缸



我的魚缸 在那段時間 裂了一大痕 他媽的也才四小時

我的心田裡還是開不出美麗的花 最近很憤怒



新來的小姐 生命力只有一天 這也讓我很傻眼

苦笑的過著剩下的日子 噢 還有一個禮拜多 


我想要變更好 我的小B最近想要給他改變衣服 

機車行的朋友 行行好 別想要捉弄我 教教我正確不用花太多錢的方式咩

對你來說 哪會很難啊 奇怪耶


要去打交道 嘿嘿嘿 這樣我會學很多

哪天我也可以當黑手!哼!這也曾是我的夢想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