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 的心情

早上就讓我 起起伏伏

抱著媽咪 跳舞

打給外婆 哭了一場

載妹去上班在路上 大聲喧嘩了一整路

在小蛙早餐店 真情告白又讓我哭了

騎著小Dio 狂奔整個台中

哇靠!我們又有一個創舉


看著窗子的倒影

我的腦海記了整路 永遠不會忘記



到了教室有收斂一些

還是忍不住的喜悅

關心我的朋友們 都收到我的簡訊了

寶貝婷你要接電話!!

我想直接告訴妳!!

好消息與壞消息

要約我 要盡快!!



下班後的狂歡

和你出去後 

才知道狂歡也可以很不一樣

這樣的休閒和快樂

真的是快樂星期三



今天是滿月,漂亮的月光

照亮著我們

我們要加油!要努力


王子的默默關心 讓我受寵若驚

幹麻這樣默默 我想請你吃飯

親愛的王子 你是最大的功臣


你的出現 讓我發抖害怕

不自覺的發抖 讓我自己都失去控制


還有還有小媽這我第一通就打給你了!

還有還有我爸我姐我妹我芋頭



雲霄飛車的心情 就屬今天令我起起伏伏

要去追求夢想


蛙 不要哭 謝謝妳

不是妳的鼓勵 妳的拉拔 我不會這樣往前

妳這個貴人 很稱職 哈哈

我們要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rpio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